白陌

叶修男神嫁我>v< 看热闹+扫文专用号。杂食~长得像个小号不是我的错

天天有肉吃:

………………为什么这边可以贴!!wb却贴不了啊!!!好介意啊!!!!


——————

想做的是一个跨度10年的mad,不过现在只有联盟初期的一点()

总之先上TVsize,因为我,画了开头和结尾,却没有搞定中间的部分呢(。)

以前只剪过一两回小短片,这个还是第一次搞,各方面没什么经验请见谅OJZ  太感谢帮我熬夜做字幕的同学,早上醒过来的时候看到他7点多发给我的文件我整个人都TAT了……

后续不打算赶时间了,我起码要留一周给后期……以及那个时候说不定我会变成AE小能手,后期渣渣的苦恼要全部都扔掉(。


————

           终于传好了我穿衣服去广州了!18号以后见……!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6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